Pages

2024年3月23日 星期六

Podcast【植系男子】S2E6.台南彩虹遊行 - 逐字稿

 

大家好歡迎收聽植系男子我是植系男子本人

大家好我是瘦竹竿

好這禮拜是台南的同志大游行

好像其實算是上禮拜對不對

啊對對上禮拜沒關係反正播的時候也是離這件事非常久的

我們我們的更新頻率是都都不是時事

但是已經跟別的集數比起來他已經算是跟上時事了

他算插隊了吧算插隊了對了也是啦

對啊如果他沒插的話可能明年才會

對啊可能明年同志大遊行現在已經辦完了

都不一定會更新這集

哈哈哈哈好好笑應該是我們不會啦

可能剛更新完我們就要參加新的了

喔好更新然後緊接著就是參加下一個

那那我們可以用回憶篇來討論的

就是這已經可以就是走到可以用回憶篇來討論

就是去年那個時候哈哈哈哈

說不定我們真的會忘記我們到底發生什麼事

一定會忘記啊我們這什麼屎尿記憶哈哈哈

我們連在那邊巧遇都沒有拍合照了

喔對啊但我覺得還好哎是

這真的感情好到一定程度的時候都有時候其實真的

還好就是不一定要我們有幾百年沒拍照了

對你那個早期

才會拍那些拍照的人不一定有聯絡啊

就只是會出現在自己的那個

哈哈哈哈

不常聯絡才需要拍照

然後我們才能看到這張照片說啊

我們真的有做這件事情

然後再看到照片上的日期

啊對我們是在這個時候見面的

算是匯報了匯報

小結

對啊然後如果吵架或爭執對方的配上照片啊

哈哈這個紓壓管道可以刪照片

哈哈哈哈哈

 

我是想說對方記憶如果出現了一些缺陷

我們可以拿出證據來證明說我們

這份對話紀錄都可以拿出來那個吧

可以拿出來對那個吧

那這樣不能刪耶

那你換手機的時候你的那個對話記錄

全部都要複製過去備份

現在iPhone可以這樣做但我不知道安卓可不可以

又要戰那個了嗎哈哈哈你說要戰手機了嗎

對啊先不要戰

可是我要看一個現象

是說那天不是有就是請幾個

表演者來表演嗎

然後我就看Joyce的時候

我前面幾個我大概站在四五排左右就是算蠻偏前面的

我前面的人都是拿iPhone在錄影哎

全部哦

因為畫質落差很大

我是知道可是如果真的這樣說的話

不是說samsung的那個S23是追星神器嗎

啊聽說是

對啊就是sony其實也不差

就是sony的話是音質哎

可是sony也有出相機相機款的

嗯相機又可以再開另外一個

話題來講

我昨天不是才跟你講了一大堆

我想買什麼什麼相機

反正就是那個吧對好我們到時候再獨立錄一集這樣子

然後之後就會忘記了

好我們再回來彩虹遊行我們算是一種就是挖坑挖坑

那種類型

就純挖坑啊就跟老高一樣啊

關在這部分我會把自己跟老高類比嗎哈哈哈哈好好笑

總是要個目標嗎

我們以後的喔也是啊點閱率也會有幾百萬

那也是不錯啊那也是

那我們好像不會像他

這樣子就是有需要就是查資料問題

因為我們自己就資料庫的

我們都要來自於

因為因為我們沒有要為任何事負責啊

我們只是在講我們的看法而已

對啊只是他好一點是他在找資料的時候就會找到更多

未知的東西就會牽扯出非常非常多

我們光是聊天就會牽扯很多東西因為我問題很多哦對沒錯

我們本人就是個問題

對我們是問題的中心點

喔對對對我們哈哈哈好好笑我本本身就是問題啊

這彩虹遊行呢

其實我原本不是跟我沒有跟植系

相約要出去我們也不知道對方要出去

然後我就直接在那個人山人海中直接碰面

這個傻眼

對而且我們就是見面說就直接就是尖叫擁抱這樣子

看起來很像失散多年

對哈哈哈哈好好笑

但我們應該沒有引來側目吧

我不在乎哈哈哈也是啊

這是一個不用在乎別人眼光的遊行

他們沒有任何人在乎別人的眼光

我覺得他們很勇於展現自我很厲害

然後我跟我朋友沿路看就只有一個想法是這麼冷

穿這麼少我怎麼可以穿這麼少

很冷哎我覺得他們好冷我們兩個穿長袖

對啊我自己也是我還我其實我還搭外套

這只是因為我我拍照太熱所以我才脫掉我那件外套

然後

補一下就是我那天會見面原因是因為其實我是一個就是超級懶得出門的人

然後我那天其實是接到就是遊行的工作這樣子

我去當攝影師

然後就是那個什麼竹竿是跟他朋

友約去就是他接下來就因為他這個最近竹竿生日

這是一個做出來跟就是輪流輪流

跟那竹竹竿慶生的樣子

然後那那天見面是應該應該第一位吧

第一位

對第一位通常他都會是第一位對時間最剛好的狀態的

對啊對

好好笑其他時候剛好是

在這禮拜

嗯因為剛好我生日在禮拜天然後

這是一個比較好約時間的日子我就可以一次全部在

集中的時間約起啊不像去年那樣要分散那麼多天

嗯嗯對呀

好啊我們為什麼講這個哎哈哈哈我們在人海中哈哈哈

哦因為其實我們

剛剛已經錄過一次啊被那通電話打斷

然後看這又可以拉出有問題是說

現在人不喜歡接電話事情哈哈

我不喜歡接電話我超討厭接電話

而且就是那種嗯你知道嗎

我我覺得

接電話狀況是我跟你夠熟

還是我真的負責你什麼事情我拖

到了那我覺得我可以理解你直接打過來

可是就是很多很多人工作都喜歡用就是電話溝通

可是我覺得用電話溝通超沒有保障

的因為你根本就不記得你說什麼

然後你不不確定你到底有沒有傳達清楚

我正是建議大家溝通

就是所有工作有關的東西都文字溝通

就是留下所有證據這樣子

然後頂多就是對方很久不讀你

再打過去麻煩你幫我看一下訊息要

謝謝就可以了

真的對因為這樣就這是對方的錯

因為對方很久沒有唸訊息啊

對這算是有好有壞有些有些

人就是文字組織能力不好嘛

他講話都講不清楚何況是打字所以你

請他打字你肯定是不清不楚然後他

哎沒有我覺得文字組織

能力不好的人

不管是不管是說話還是打字都不好

因為只是你說話的狀況跟你打字

狀況基本上應該落差不大

是啊應該照理來說是要這樣嗯可是好像又沒有

你說有的人特別不會打字嗎

應該是說他文筆不好吧沒有要求你一定要詞藻多好

但至少邏輯要順暢吧

不是如果他邏輯不順暢就是他

就是就是他想辦法進步的地方啊因為

你不可能一直要求世界配合你啊

就是大家都要聽得懂你的邏輯

我最近也是因為這件事情

就是跟跟朋友一直在吵架

然後我就覺得

就是久了我真的會累然後想說算了都

都照你的邏輯都照你的方法走就好了

就是就是你開心就好

可是問題是這樣子我要怎麼跟你合作

就是全部人都要配合你嗎

那好啊你去找能配合的我配合不了拜拜

我對他的問題比較是屬於

困惑在於說他一開始都好好好而不是

先把他自己覺得不能接受的地方講清楚

可是我覺得這樣子超危險的就是別人說

你一開始都不講然後你到後面一個一個大爆發

可是你又你又沒有辦法

具你有沒有辦法條件式的告訴我說

所以到底你想要改善什麼

到底你想要怎麼做這些東西都列舉不出來

那我到底要怎麼樣

然後我要我要純接受這些情

緒到得不到解放那我就是單純被罵了一遍的也

是他就只是自己

覺得說我覺得這樣我很不舒服

但你問他說所以是哪裡不舒服對他也講不出來

可是我就會覺得說啊我也是

人生父母養為什麼就是承受這些情緒莫名其妙

就是你有情緒要承受規矩好嗎

對啊對啊

我的媽

而且也不是談感情哎

對啊算我我還要從裡面

遇到這種事情我也會生氣

就是會吧會生氣吧這是什麼事你都

就是我我因為因為就是呃就是

我跟竹竿這是真認識很多年了

這我覺得就是我的直白認識大家有目共睹對吧

是嗯哼我直接到就是真的就是想到什麼就講

然後什麼情緒都藏不住這樣子

就是可能對某些人來講是一個缺點的

但我覺得我這樣的個性才是好溝通的

就是你不用去猜我在想什麼是因為我在想什麼

我基本上都會講出來

就是你說沒關係就是真的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然後我說的話就是我說不行就是真的不行

對又沒有在什麼欲拒還迎的那種東西沒有在演那一套

沒有在那邊就是那個欲拒還迎

對啊沒有在那邊老爺不要的哈哈哈沒有這回事

不要就是不要啊

真的對像以為你只是在欲拒還迎嗎

喔有哎自我感覺良好到一個不行

你知道嗎就是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沒有沒有好困惑哦

跟上一集是同一個主角嗎

哎不是不不一樣不一樣

可是說出去啊那個那個狀態對對我故事

有點太多那故事跳來跳去啊

哎我其實有時候在想說

就是觀眾真的聽得懂我在講什麼嗎

但我覺得無所謂反正我們本來是節目是做開心的

但我覺得我覺得我覺得他應該要擺好一個心態

因為那時候在跟就是來賓a聊天的時候啊

就聊到就是我私底下跟他

呃就重聽一次我們自己錄的podcast這個

然後覺得就是我覺得我的我的podast適合錄那個就是設一個小標題就是

就是這個播客聽起來像是你去咖啡廳

然後你去咖啡廳然後旁邊坐了一組講八卦的人

然後我們講太大聲被你聽對偷聽吧

對對對對對

這個這個就是你上班然後想偷聽八卦時候很適合的一個podcast

上班偷聽八卦哈哈哈這是我的podcast其實要改方向對不對

我覺得可以

就是反正反正我也沒有讓你們聽懂

這裡面的人與事到底是誰

但是我們可以討論裡面的辛秘跟問題這樣子

喔對啊我們都會

都好那麼多很多judge啊哈哈哈

我們只是會導正到問題的根源不是嗎

我們就開始需要

因為我們就是去討論這個人是誰並不重要啊

我們只是要討論問題而已啊

問題的核心在於對啊然後又很八卦他

對啊這哈哈*******(我聽不出來)

對啊

我是連來賓是誰都不知道故事主角是誰我也不知道

啊那你聽起來你聽起來感覺如何

這是對上一集的內容你覺得聽起來如何

就是我這個大大媽的

個性牙起來很想問到底是誰啊

這樣很好哎這樣很好哎

因為這聽起來感覺是你們已經用某一個

呃共同朋友或是一圈的朋友知道這件事而且

這個事情還不是可能

不是說我偷偷告訴你你在告訴他他在告訴他

而是大家都有目共睹

這就是大家有類似的感受

應該不是說就是大家傳到什麼樣子

而是大家有類似的感受

然後就是可能比如說聊天聊到時候哦你也這樣想

喔我也是這樣子看的哦真的假的

大概大概話題就講這樣

那我提個問題是

你是那件事情的受害者嗎

我沒有受害啊

你只是你被騷擾到嗎

我無所謂啊哈哈哈我是這件事情

我覺得我覺得大家可能會有很就是

好像覺得我好像很多情緒起伏但其實我沒事

就是我真的覺得

無所謂因為就是我我只在乎我只在乎

我真真正就是非常喜歡的

對象而已就是你也知道嗎就是對我來講是只有

很重要的人跟很還好的人這樣子

他就像蒼蠅而你喜歡比較重要對象就像蝴蝶這樣

你只會理蝴蝶不會理蒼蠅

就是我覺得也沒到沒有沒有到那麼糟了就是哈哈哈分分級沒有就是

沒有優越分級這麼嚴重這樣子這純粹只是我覺得我覺得

因為他們應該說擺在朋友的角度來講

他是我一個很重要的朋友

可是他一直把我擺在感情的角度來看

然後我覺得沒有你不夠格哈哈哈

你不是我會喜歡的款式

就是你也你也不知道是我會喜歡的

level這樣子這要不啊長得不好分歧哦這

我我很物化人家的感覺但是對就是我就物化

哈哈哈哈哈就這是他有表現出來

就是他想要跟你有發展

不不不不不我跟你說最尷尬的地方就是他表現的好像

哎應該說也不是他表現就是他們那一那一套說辭

聽起來的感覺是我很想要

他你知道我我跟你說被別人被別人誤會尷尬的地方

不是被別人誤會說就是

呃應該應該說不是造成這這不是造成說他他

他是哎怎麼講

這個這個尷尬點跟我小時候那一款是不太一樣的

因為我小時候是屬於那種助人太過

所以就變成是對方對我產生就是戀愛幻想

這樣子可是

他的戀愛幻想是指他喜歡我

然後就是產生戀愛幻想可是

現在這個情況是他誤誤以為是我喜歡他

可是事實其實沒有我只是就是很容易助人太過的

哎有別人跟他說他想太多這件事嗎

沒有這就是他周圍的人是一股腦這個

在跟他講說

就是啊他一定是喜歡你啊

要不然怎麼就是做做這麼多動作對不對

哈哈就變成這樣子

這些這這些舉動不是很像我們以前在看偶像劇

女女主角的周遭朋友在一旁隨便亂鼓譟

對對對對對

對對對對啊

週周圍很多隻小八婆哈哈哈

那我覺得就好

但是長在吧

我覺得我覺得那時候我們剛開始好的時候

應該也很多人產生大量誤會啊

可是我周遭人不會這樣跟我講啊

喔我這說不定他們只是我就是看人看個性

有沒有講出來的問題而已

喔所以我是不理任何人哈哈哈

就是你就啊我沒有勾肩搭背什麼的

但我覺得就是也沒有手牽手啊

像那時候你家裡面人不是有誤會嗎

還是因為

我第一次帶男人回家啊

啊但是你知道嗎就是就是有些事情就是一些

對我們來說是一些稀鬆

就像是我覺得我跟你回家

不是什麼大事啊

可是對於女方家人來看就不一樣

可是對很多人來講就是他會變成一個很大事件的樣子

這是這是視角的問題但是他們的時候

這個這個謠言起來的點就是在於他感冒的時候

我帶了那個就是呃

我帶了運動飲料到他家

就這樣哦就這樣

我甚至運動飲料丟了我就回家了

啊但到底是有什麼好誤會的

我運動飲料而已

我覺得很有趣啊我覺得啊還有那個啊

那時候你不是只是給了我一些

就是韓國零食嗎

然後有的時候我去他們家就是

有去他們家就是要打擾一下

然後那時候就是也有也有喝他們家一些酒

然後我就想說禮尚往來

因為那時候沒有我那時候好像沒有給配吧忘記

然後想說OK

那因為因為我自己零食吃很慢就是我是一個

吃零食吃很慢的人這樣子

然後所以就分給他對我就分給他一些

然後就就是他們就覺得我很

刻意很特地這樣子我想說嗯

哦哦好他是誤以為你去韓國買零食給他嗎

沒有我說那是我朋友帶回來的我講

我你你你也知道我這個性愛就是這麼直接啊

就是有什麼講什麼啊對有什麼講什麼

哎這種事我覺得最尷尬是

哎你記得那時候我在推特上面有發文嗎

就是發來的就是我發了一篇文詩是因為因為

因為太喜歡某個人所以沒有辦法追蹤他的twitter這樣

嗯你有你有印像中我有發過這篇文嗎

沒關係

反正就是反正那時候我那時候這是同一個時段我都喜歡別人的

就是

就是

誤會的莫名其妙就是完全沒有任何就是怎麼講我覺得

就是當我在跟就是

但是好奇怪哦就是我我在追別人的時候

然後大家以為我在追另一個人

這其實我我我也有點小困擾

因為我是讓大家知道是我在追誰

你們做風其實就是偶像劇那樣

就是那個那個

當事人呢就是偶像劇的女主角他就在喜歡一個校草

把你比喻成校草好了

然後你做任何舉動他就會開始過度解讀

嗯然後就會

明明就是女主角喜歡那個校草

就還會過渡解讀說哎那個校草其實對你有意思啊

你們狀況就是這樣的

就是講那些

就是迷幻的反正

迷幻到不行然後就想說啊可是可是我覺得就是

因為我是一個算直球告白的人

然後我那時候在想說就是

這因為我那時候也算是直球告白完

然後就是一直在等

呃對對方給我更多的回應但對方都沒

有給我什麼回應這樣子

然後然後反正是這個我完全沒有在管的這群

然後長出一大棚來

這樣說什麼意思

哈哈哈那他們有在聽你的podcast是嗎

我不知道哎可能有吧有也沒差就聽

我不介意那他們應該會開始有點

意識到好像哪也不對了吧

我們畢竟昨天上傳了新的一集

我不知道哎但是就沒沒差就是無所謂因為反正他就是

就是我覺得如果因為這些誤會當不了朋友的話

那那那就是時間到了該刪

掉了哈哈哈

就只是這樣子的

因為因為對我來講我沒有受到任何傷害啊

但失去他就也是失去一個朋友哎

不是他不是我失去他是他失去我哈哈哈哈哈哈

我每個思想都有點錯亂就是

要導正過來

沒有啊因為

我就跟那個那個什麼我我是在聊那個

就是上一個事件我們事件混在一起講好

咱咱可以讓別人聽不懂我們在講什麼就是說分手是是

他的損失不是你的

喔對啊對啊沒有錯我一直以來就這個觀念呢

哈哈哈

因為我真的覺得就是啊

好像沒什麼好說的我只是真的覺得就是我很讚啊哈哈哈

那我希望我希望他可以有在聽我們的節目然後

他這樣代入感這麼強

希望還帶進來然後來問你求證

不要在這裡如果如果這是真的哎如果真的啊

如果真的有這一天的話

就是我一定會也會再把它錄成一集

然後我我也很我想哎我我們之前的劇集裡

有講過就是捲款的內容嗎那個感覺很適合講成一集

來什麼內容

就是捲款後來道歉那個

好像沒有哎就是這個也很適合講這集對不對

哈哈哈好那個我我播客後來後來

就變成我各種就是那個道歉大全的哈哈

簡直就是開始列名單請一下這些人來跟我道歉哈哈

哈我以後很像那個甄嬛或是Netflix

要分類比如說道歉是哪幾集

你想聽的狗血的是哪幾集是吧好好笑

我們那邊講性愛的是哪幾集

哈哈好好笑

那應該不會

我覺得我們講的這麼隱晦

應該是不會影響他們生活

但還是很多事情真的很值得念的好好笑

嗯大部分人都沒有在聽啊所以應該還好吧

啊就是我比較在乎以就是現在的聽眾他們給的feedback

啊我也是哎

就是哎可是我這

哎我覺得這是啊因為我們上一集的來賓

就是這其實原本是聽眾

就我這蠻期待就是給慢慢拉越來越多聽眾

算了哎呀因為我好雖然他也是我朋友啊可是

那個我跟他比較多交集真的就是那個就是

少少再聊然後就是聊一點就是podcast然後他他是會

時間到問我這是怎麼還不更新的那種哈哈哈

因為我們不是在更新

對他他不知道我們更新的頻率啊

他說他把其他podcast聽完都很無聊

就問我怎麼還不更新

哈哈哈因為他沒有幫我問其他怎麼還不更新

然後他就問我

哈哈哈哈我們兩個禮拜更新一次啦

嗯一年會有二十幾集可以聽啦

哈哈哈好像也不算特別多哈哈哈不算呢

有但我們頻率就是長這樣子愛不愛聽隨便你哈哈哈

會不會太做自己

一直都是

好的我們現在內容大概就到這邊了謝謝大家謝謝大家拜拜大家拜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